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初說我們不適合的是你 我花了3.4個月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出來 為什麼你又回來找我 陪我聊msn關心我的傷勢 打電話安慰我的情緒 我以為我們又有機會再一起 才多久.上禮拜才開開心在一起 星期一才一起快樂出去吃飯 為什麼今天msn就說我們是二條無法交會的平行線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我不知道又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走出來 我也不知道我這次還有沒有力量走出來 你走吧!你再也不要回來找我了 我要永遠的離開你的世界 今天哭完,擦乾眼淚,我要重新站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46.156
dolllady:加油:) 11/04 01:11
hank2k:加油 :3 11/04 07:46
tiffany66:加油唷! 11/0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