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juice (小南)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給我力量重新站起來吧
時間Thu Nov 2 19:39:33 2006
當初說我們不適合的是你
我花了3.4個月好不容易才慢慢走出來
為什麼你又回來找我
陪我聊msn關心我的傷勢
打電話安慰我的情緒
我以為我們又有機會再一起
才多久.上禮拜才開開心在一起
星期一才一起快樂出去吃飯
為什麼今天msn就說我們是二條無法交會的平行線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又讓我失望
我不知道又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走出來
我也不知道我這次還有沒有力量走出來
你走吧!你再也不要回來找我了
我要永遠的離開你的世界
今天哭完,擦乾眼淚,我要重新站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46.156
推 dolllady:加油:) 11/04 01:11
推 hank2k:加油 :3 11/04 07:46
→ tiffany66:加油唷! 11/09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