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ng1130 (庭!)
看板
pity
標題
[好恨]我失去哩妳
時間
Sun Nov 5 20:25:42 2006
好恨我失去哩妳 我不小心講錯話 卻傷了妳 也失去哩妳 我好難過 好希望妳回來 沒有妳生活變了樣 我真的好需要妳 雖才分開四天 但我不能沒有妳 我好恨 我竟然讓妳離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6.248
推
RiceBear0527
:If have the chance, ask her to come back
12/23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