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恨我失去哩妳 我不小心講錯話 卻傷了妳 也失去哩妳 我好難過 好希望妳回來 沒有妳生活變了樣 我真的好需要妳 雖才分開四天 但我不能沒有妳 我好恨 我竟然讓妳離開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6.248
RiceBear0527:If have the chance, ask her to come back 12/23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