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說實在話的~我對你很有興趣 因為你讓我跟其他人為了你而努力競爭 但是到現在~我承認我變心了 我是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 但你也沒有必要說走就走啊!! 我雖然嘴巴上一直說什麼不再對你有興趣 但是我還不是天天都來看你?! 就算有時候我忙著玩~忙著發呆~忙著睡覺 最後我不都還是來看你了...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好啦~那些都是屁話~其實我都懂~我也都了解這個必然的結果) 你知道當你離開以後我的心有多痛嗎? 要怎樣你才肯回到我身邊? 我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看你 當我再度看到你的時候~你就離我遠去了.... 現在就回來好嗎?別等到暑假了... 因為我.... 我真的不想暑修~我不要延畢啊啊啊啊啊啊.....(跪倒+抱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