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說實在話的~我對你很有興趣
因為你讓我跟其他人為了你而努力競爭
但是到現在~我承認我變心了
我是沒有以前那麼喜歡你了
但你也沒有必要說走就走啊!!
我雖然嘴巴上一直說什麼不再對你有興趣
但是我還不是天天都來看你?!
就算有時候我忙著玩~忙著發呆~忙著睡覺
最後我不都還是來看你了...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好啦~那些都是屁話~其實我都懂~我也都了解這個必然的結果)
你知道當你離開以後我的心有多痛嗎?
要怎樣你才肯回到我身邊?
我只不過一直沒有時間看你
當我再度看到你的時候~你就離我遠去了....
現在就回來好嗎?別等到暑假了...
因為我....
我真的不想暑修~我不要延畢啊啊啊啊啊啊.....(跪倒+抱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