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甚麼要這樣 你幹麻每次都要開那種很讓人不舒服的玩笑 每次忍忍忍 都當人家不會生氣嗎 只是不想跟你講而已 現在怎樣 鬧翻了 你錯了 難道連句SORRY都不會說嗎 一定要是別人輕聲細語的來跟你說話嗎 為什麼你老是都要覺得你說的話都是正確的 反正 現在就是要來硬碰硬!? 曾經這麼好 現在就因為這樣 你也不想挽回就對了 一定要死要面子就對了嗎 我看你連一點想要改的心都沒有 算了 那就這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