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神阿!老師阿! 我該怎麼做?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一個月來,我用盡了所有的思緒跟力氣 曾經努力思索過 我哪裡做錯? 曾經勇敢的面對 這個事情的真相 累了 心倦了 太多太多的黑暗面 讓我畏懼人心,讓我很難去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 逃避.退縮.畏懼...... 那一股黑暗的炫風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生存下去了 我該怎麼做? 有誰能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2.198
BobChen:你也是MS的嗎? 12/17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