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uzzynlms (尋尋覓覓)
看板
pity
標題
[失去] 思念....只能思念
時間
Thu Dec 28 00:57:54 2006
現在的我,只能思念 原諒我,真的,我只是凡人,這一局棋不是我這種凡人可以解開死棋的 真心的祝福你找到能給你溫暖的人 回憶都是美好的,我會把它壓縮起來,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