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layjx (為愛先生而後死)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如果可以﹐我該接近還是放棄你﹖
時間
Sat Jan 6 13:11:23 2007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我就要畢業了﹐我來不及做任何可以做的事 我就要學會告別了﹐我將遠離沒有那個有你影子的世界﹐以後我們將會天隔一邊﹐我不知道我要不要挽回你﹐我知道我很在乎你的﹐你也應該有感覺﹐可是我們為什麼都學不會勇敢呢﹖就讓一切沒發生的和已發生的事都要隨著歲月的遊離﹐遠離我們﹐隻是希望我還可以在你的心裡有一點影子﹐愛是一種天真還是一種殘忍﹐我來到這個地方難道隻為遇見你﹐還是追求夢的執著精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6.247.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