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ngogo (別再後悔)
看板
pity
標題
[憤怒]
時間
Thu Jan 11 00:25:24 2007
三個月了 給妳那麼多理由,給妳那麼多時間 換來的只是一段無情的回應 很後悔 為什麼對妳那麼好 我很氣 氣的不是妳 而是自己花這些時間在妳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