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mic (@~阿彯~@)
看板
pity
標題
[失去] Lag的世界
時間
Tue Feb 13 18:48:55 2007
Lag的世界,我無法可施 失去的生命,我無力挽回 掉落的寶物,我無法可撿 惰落的心情,我無可奉告 傷心的一切,永藏在心中 唉~~為什麼要這麼狠毒的取走我所有財產= = 那可都是我辛辛苦苦所 換取來的獎勵啊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