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ycola (艾蜜莉 可樂)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分手的第二天
時間Mon Feb 26 21:11:23 2007
眼淚會讓愛流走嗎?還是在心中留下更深的傷痕。
新春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我卻提早醒來,望著掛在牆壁上的時鐘,無奈卻無法再度入眠。
枕頭上都是昨晚留下來的斑斑淚漬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時候睡著的,翻來覆去
最終還是選擇起床,鏡中的我只有哭紅的雙眼,晨間新聞無聊播放著昨天的消息,
我又忍不住滴了眼淚,爸爸憂心的看了看我,問我要不要搭車去上班,
其實我當下我真的好想握握爸爸的手,希望有什麼力量能讓我支持下去,
但是我最終放棄這個念頭,我更怕我會一大早又大哭一場了,更沒有力氣去上班。
我也不知道怎麼騎到公司,也不知道我要用什麼心情上班面對同事,
或許就是勉強的微笑,笑得很苦,笑得一點都不開心。
在公司,只要一沒有做事情,那怕只是看窗戶一下,抬頭發呆我都想起過往回憶,
眼淚忍不住就會偷偷掉下來,現在我的好朋友都不在我的身邊,剛成為新員工的我,
不知道如何是好,一直抬起頭來,想讓淚水逆流。
中午用餐,同事討論昨天婚禮的過程,但是我的魂又飛到好像好遠好遠的過去,
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的身影,眼淚止不住往下一滴又一滴,乾麵似乎更鹹了一些。
下午的事情更忙碌,也讓我麻痺我的思緒,但是回家的路上,一個人騎車,
看到好多個類似的背影,視線好模糊,嘴角都是鹹鹹,不知道怎麼,
今天忍了這麼久,終於可以一個人放肆大哭在回家的路上,沒有人看得到,
沒有人聽得到。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我不知道原來我渴望更多的相處時間,竟然讓對方覺得是在逼迫,
我不知道原來我們的愛不能互相扶持對方,共同成長,這樣不對的渴望,
我都沒有機會知道是種逼迫,也沒有機會改變,就如此結束,都在台北的我們,
半個月沒見了,太思念你,是我這段愛情的錯誤。
淚水一直流,我對你的感情會不會沖淡一點?
淚水一直流,我對你的愛會不會漸漸消逝?
還是,在心裡一次又一次刻蝕愈見愈深的情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7.23
推 breezygirl:拍拍,加油喔,雖然我現在還是很想念,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02/26 22:49
→ breezygirl:他也不給我機會改變,痛 02/26 22:50
→ breezygirl:我已經一個半月沒見到他了,欸 02/26 22:51
推 jkling:我們都犯了一個錯~~就是一個太愛對方..給他們太多.. 02/26 23:47
→ jkling:也太想得到些什麼~~忘了愛是不能求回報的 02/26 23:48
推 gogosman:今天是我分手第一天 哭... 04/14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