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實總是殘酷的 因為你對別人好 未必會受到你認為相對的好 最近和一個朋友比較好 想說他是一個有趣的人 有說有笑的 但是他最近總讓我覺得 他總是在我幫忙完他顯露他現實的那一面 他不會的事情,不會修的電腦 缺少的東西,我總是一次幫他解決 他都認為我很厲害,這點我很高興 因為避我認為好朋友的人認同 但是現實是?我總是會發現他現實的地方 是我太敏感嗎?還是他太現實? 態度可以在一夜之間完全改變 對很多人都是如此,一次兩次 總覺得好多人好現實 不知道我該怎辦 還是我太晚進入他的生活,加上我又不是很會交朋友 對我來說或有點痛苦 但是我想我做那些事情時是快樂的 可以幫忙好朋友 但是我想這只是單方面 我該不該和他有來往呢?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不知道心中的感覺,他是對我來說是好友 他勒?他認為是什麼? 我不知道,希望一個言語就可以看穿人家心中的想法 不要再讓我熱臉貼冷屁股 我已經比我認為的好朋友大好幾歲了 是學弟~~但我想,還是可以當好朋友呀 找一個知心真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