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enohya (羊咩大盜)
看板
pity
標題
[懺悔] 四年的時間
時間
Sat Mar 24 20:01:18 2007
我很後悔丫 我因該在大一時就好好的想該做些什麼 現在都大四了 才發現該做的沒有 該有的沒有 為什麼沒在大一就開始打工咧 為什麼沒在大二就開始努力讀書咧 為什麼沒在大三就開始找想做的事咧 唉 後悔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8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