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很後悔丫 我因該在大一時就好好的想該做些什麼 現在都大四了 才發現該做的沒有 該有的沒有 為什麼沒在大一就開始打工咧 為什麼沒在大二就開始努力讀書咧 為什麼沒在大三就開始找想做的事咧 唉 後悔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8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