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難過有什麼用呢 人生只有一次 不會重來 難過有什麼用呢? -- 那是一種深邃的寂寞 乾乾淨淨的寂寞 這個眼神我記憶深刻 但是現在我才體會到他的悲哀 我發現我的眼神也變成了這樣 我才知道當初他除了寂寞 還有悲哀.....和一種永無止境的絕對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3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