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 發現
***
這個故事很長...我並不打算計畫什麼時候寫完它...
一切..憑感覺吧~
***
我念的高中,是大家口中的名校之一ꄊ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每天五點半下課,和一般的高中高職學生一樣,
一群人在10分鐘之內衝到網咖...晚了就沒位子了
玩些什麼呢?說真的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記的有一次到網咖櫃檯,我說"我要包台,開10台好了,都16小時好了"
我還記的店員那時候的表情,
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她是看起來大概20多歲的女孩子,
她聽到我這樣說,她的臉上充滿了疑問,"不好意思,你說10台都16小時?"
"恩阿,如果妳沒有耳背,我沒有嘴破的話,應該是這樣沒錯"
她依舊契而不捨的繼續追問"你一個人?要開10台?還一次開16小時?"
"我再說一次,我要開10台,沒錯,就是16小時"
....
5分鐘後,一群沒紮衣服的頹廢高中生,走進來,
薄薄書包的書包上印著─高雄中學
.......
店員無言~
***
其實...高中生嘛~沒做過啥瘋狂的事,不能叫做讀過高中!
***
也到了對女孩子有種莫名感覺的年紀了,
路邊看到漂亮妹妹,會下意識的轉過身意會同學喵一下那個方向
(呵,別說你不會,不信的@@)
看到某些合自己感覺的女孩,會特別緊張,但是又小心翼翼怕被發現(對吧^^?)
***
永遠記得那天,太陽超大的,因為是一年級新生進來學校的第一天,
每個小新手都怕怕的聽著教官的指示,
很怕做錯事,在第一天就在新同學面前出糗,
很容易變往後3年午餐時間的笑柄。(哈哈XD)
記得那天叫做新生訓練,其實我已經高2了,
但是和同學被選上當新生的輔導學長,
只好在我同學還沒開學之前幾天就到學校帶新生認識學校。
這種場面總是要唱國歌,很不幸的,
那天主持的老師是和我學長關係很好的音樂老師,當她叫我上
台,我就知道我被學長陷害了!(凸勒)
上台其實也沒什麼,但是老師竟然叫我隨著國歌跳舞,
當下就隨便亂跳想要虎濫過去,在跳的同時,
我的心在哭(= =那時候...真的只有一個幹字可以形容,
在1000多人面前對國歌跳舞,天阿)...
唉~想起來,還是想那時候我怎樣有臉跳的>"<
臉也丟完了...尷尬的下了台,走向我帶的班級,
右手邊是我們學校的音樂班學妹(別懷疑,雄中有女孩子唷!),
帶音樂班新生的輔導姐姐跟我漫熟的,順手的轉頭打個招呼。
本來也只是想看看可愛的輔導姐姐就好,沒想到,
那一次轉頭的結果竟然是讓我難過這麼久.....
我不是看到外星人!不是看到爛掉的榴槤!更不是看到我0.54分的考卷ˋˊ+
我是看到一個超級可愛、超級超級天真、超級超級超級惹人愛的小學妹!!!!!!!!!!!!!!!!!!!!!!
***
天阿!我真是來對地方了....
這種感覺,別懷疑,真的觸電了!
http://www.wretch.cc/blog/saisai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