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又再次失眠 而錯過今天的課....... 我真的也不是想翹課的........ 唉唉...總是希望自己能早睡早起 作息正常 但是真的好難喔....... 不過我還是要為了早睡早起而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