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utecp (*pinpin*)
看板
pity
標題
[懺悔] 失眠所以..
時間
Mon Apr 16 14:24:29 2007
昨天晚上又再次失眠 而錯過今天的課....... 我真的也不是想翹課的........ 唉唉...總是希望自己能早睡早起 作息正常 但是真的好難喔....... 不過我還是要為了早睡早起而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