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rryabout (夢想在哪裡??)
看板
pity
標題
[好恨] 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Tue Apr 17 09:15:36 2007
到今天已經四個星期了 那天我生日,只是跟你賭賭氣 因為還沒看到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但是別人都準備好了 心裡是覺得你有點無心 沒想到你卻因此要和我分手 唉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我覺得你好恐怖 你一定想了很久了 我卻都不知道 剛剛起床又忽然好想你 曾經這麼熟悉的人 現在好陌生 我也再不能被你寵了 還是會哭..... 我不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