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im12 (o*o)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如果不告白,我想我們還會是朋友
時間Thu Apr 19 21:53:22 2007
為什麼我那麼衝動呢?
不應該把第一次的告白
給了你
因為天蠍座的你
被告白後
是連朋友都做不成的
我氣我自己
連開始都沒有
難過的什麼勁
還關了兩年
卻沒有出去的勇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0.225
推 sim3000:天蠍座...(哭) 04/19 22:44
→ ppp210218ccc:沒錯.....天蠍座的確是這樣因為我也是天蠍座 04/19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