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快期中考了,唉,可恨又可惡的期中考惡魔又出現了。 這學期,我修了一堂叫”教育測驗與評量”的課,一門十分學術的課。 剛才,只讀了兩章,就花費我快三小時的時間,而且,還有些理論弄不懂。 唉,誰叫我跳入這深深的深淵中,不可自拔呢。 明知來到美名叫做”教育大學”沒有什麼有結果,偏偏我是末代師培生,而”末代”一定沒好事發生,當我大一下時,說國小教師在九十六學年度要停招,唉,我來這裡做什麼? 一定沒好事發生,當我大一下時,聽說國小教師在九十六學年度要停招,唉,我來這裡做 什麼? 真的,專業知識學的不比一般大學多,出去有什麼競爭力呢?掛名為”國立”大學,企業或許只想要台大,清大,成大,政大,或者”中”字開頭的畢業生吧,我們拿什麼出去呢? 或許只想要台大,清大,成大,政大,或者”中”字開頭的畢業生吧,我拿什麼出去呢 ? 教育專業課程,真的很難學。ㄧ個”教育心理學”就要讓我生不如死了,再來的好多科目,怎麼辦?修過才能畢業啊。 ,怎麼辦?修過才能畢業啊。 一位老師說,凡事要”enjoy”,就不會覺得難了。 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假使,當初填志願時,狠心一點,不為家裡多想一點,狠狠的把淡江中文填在前面,也許去了那邊,至少,我不會被這些不懂的東西,搞的焦頭爛耳。 去了那邊,至少,我不會被這些不懂的東西,搞的焦頭爛耳。 學這些做什麼呢?做什麼呢? 我曾不願白白做一些無謂的事情,怎麼,會出這種錯? 常想,所謂的”成熟”都是把自己擺在最後面,永遠只想到別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