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ss (好想戀愛!好渴望!期待!)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三句話
時間Thu May 17 23:22:14 2007
這幾天都在醫院陪伴著我嘛!!聽到很多了!
我媽媽的病情如果分為100等份
他有98-99.5分都是癌細胞
當然不敢讓她知道
他這幾天虛弱都沒說話
只對我說他以前常常說的三句話
我都不以為意的三句話
以前都敷衍
現在聽到卻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媽:你要乖一點
我:好
我媽:不要嘴巴每次都說好
我: 沉默
我媽:還有妳個性要改
我:好
我媽幾乎用全身力氣 有氣無力的對我說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或許吧!我沒勇氣對我媽說!!
但是為了把他痛苦減到最輕微
我家全部決定要把我媽轉去安寧病房
當然要問我媽意思..所以我爸都解釋了
我在旁邊當然...又看到我媽的表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113
推 iui:加油加油...祝福你媽媽哦!! 05/18 01:43
推 dcxzs:加油... 05/18 01:45
推 Ivanss:謝謝 05/18 11:05
推 godshlily:你可以的!! 加油喔 05/19 11:01
推 qoo1211: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QQ 05/20 19:00
→ aa70203: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05/21 22:00
推 carnation:要堅強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05/21 22:52
推 atomic:加油!!! 06/0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