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都在醫院陪伴著我嘛!!聽到很多了! 我媽媽的病情如果分為100等份 他有98-99.5分都是癌細胞 當然不敢讓她知道 他這幾天虛弱都沒說話 只對我說他以前常常說的三句話 我都不以為意的三句話 以前都敷衍 現在聽到卻眼淚差點掉下來 我媽:你要乖一點 我:好 我媽:不要嘴巴每次都說好 我: 沉默 我媽:還有妳個性要改 我:好 我媽幾乎用全身力氣 有氣無力的對我說 我眼淚差點掉下來... 或許吧!我沒勇氣對我媽說!! 但是為了把他痛苦減到最輕微 我家全部決定要把我媽轉去安寧病房 當然要問我媽意思..所以我爸都解釋了 我在旁邊當然...又看到我媽的表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113
iui:加油加油...祝福你媽媽哦!! 05/18 01:43
dcxzs:加油... 05/18 01:45
Ivanss:謝謝 05/18 11:05
godshlily:你可以的!! 加油喔 05/19 11:01
qoo1211: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QQ 05/20 19:00
aa70203: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05/21 22:00
carnation:要堅強 我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05/21 22:52
atomic:加油!!! 06/03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