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lky88 (橘子水)
站內
pity
標題
[當初] 還是要走過去
時間
Mon May 21 17:55:41 2007
論文這麼難嗎? 如果現在是二月 不 是四月 只要給我多一個月的時間 就可以順利畢業 不要像現在這個樣子...... 只有一個月 要生出一章多 還要改寫完的文章 寫論文真的痛苦 修改已經寫過的文章更痛苦 時間只剩一個月 更是痛苦 外邊天氣這麼好 我這麼痛苦...... 有時候還會被tracy刺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