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無意間 又翻到以前你為她寫的文章... 我的心 還是好疼...  在你心中 我到底存多少份量? 眼淚  沒有價值的潰堤...    原來 一直以來 我都只是逃避...  逃避 這些 不想看 不想聽 不想說...  對你來說 我留不留在你身邊 都無所謂吧... 不管我再怎麼疲憊奔波...  不管我再怎麼細心灌溉... 關於你的溫柔... 都不曾屬於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28.114
GRANDY:聽到你內心的話語....此時的我.只希望往後的身邊有你... 06/2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