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來法律系要升大三了 二下卻因為想者家裡沒什麼錢,如果要法律系畢業後再考律師司法官可能要好幾年才能 就業,所以我降轉會計系,因為可以先出去工作賺錢自力自強不用再麻煩父母 爸媽年紀都很大了,卻還沒好好享清福,我好希望我至少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有辦法 在社會謀生 但是,這似乎真的很愚蠢的想法,只要讓我想到自己不過是公司的小會計時 我好恨,怎麼可以作這個愚蠢的決定....我爸對我這個決定也十分不高興.. 我好想再回來考司法官來改變自己的地位阿! 也讓爸媽能驕傲的跟別人講自己的兒子是作什麼的 但是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了!我沒有作出正確的決定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我不好好考慮清楚呢??我好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6.252
niceday:你可以考慮雙修阿..事情並不是到盡頭阿 07/01 19:53
niceday:有很多人都是轉系之後雙休的..試試看 07/01 19:54
poony6696:本來不想噓你…但你PO的讓人很…有一種東西叫會計師 07/01 20:44
poony6696:什麼叫公司小會計…請先去了解會計好嗎! 07/01 20:45
hans0007:我父親常說"工作不在乎職務只在乎你存在的意義" 07/02 09:49
rabbitmimi:有種職業叫"會計師" ^^"...請加油 07/0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