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oo1435 (藍色啤酒海)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我恨自己
時間Sun Jul 1 18:18:50 2007
我本來法律系要升大三了
二下卻因為想者家裡沒什麼錢,如果要法律系畢業後再考律師司法官可能要好幾年才能
就業,所以我降轉會計系,因為可以先出去工作賺錢自力自強不用再麻煩父母
爸媽年紀都很大了,卻還沒好好享清福,我好希望我至少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孩子有辦法
在社會謀生
但是,這似乎真的很愚蠢的想法,只要讓我想到自己不過是公司的小會計時
我好恨,怎麼可以作這個愚蠢的決定....我爸對我這個決定也十分不高興..
我好想再回來考司法官來改變自己的地位阿!
也讓爸媽能驕傲的跟別人講自己的兒子是作什麼的
但是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了!我沒有作出正確的決定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我不好好考慮清楚呢??我好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6.252
推 niceday:你可以考慮雙修阿..事情並不是到盡頭阿 07/01 19:53
→ niceday:有很多人都是轉系之後雙休的..試試看 07/01 19:54
噓 poony6696:本來不想噓你…但你PO的讓人很…有一種東西叫會計師 07/01 20:44
→ poony6696:什麼叫公司小會計…請先去了解會計好嗎! 07/01 20:45
→ hans0007:我父親常說"工作不在乎職務只在乎你存在的意義" 07/02 09:49
推 rabbitmimi:有種職業叫"會計師" ^^"...請加油 07/0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