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要考試的時候總是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就算我考得差~好歹也給我個鼓勵或是安慰吧?
不是罵~要不就是打(現在長大比較少= =)
以為這樣會給我激勵作用嗎?
讓我不想被你看扁而奮發向上嗎?
哼!你真的是一點都不懂你的小孩
我從小就不喜歡讀書也不喜歡被人束縛
更不喜歡被管~這你心知肚明
卻也不會改變管教方式...
明天就要二技登記分發了
填志願表的事~一直不想跟你討論
因為最後你還是選擇生氣來收場(X的生什麼氣啊!我每次都好言好語跟你說耶)
要不就是拿過往的事來講現在的情形(靠~不要翻舊帳行不行????)
我能說什麼?
可是今天看到實際名額公佈後
我還是掩飾不了喜悅想跟妳分享
雖然總名額增加了九名~在我的名次前一名
但這表示希望更大~我或許能上最差的學校(其實那所學校也並不差啦...)
我心理天真的想你應該會高興吧?
結果還是擺那付什麼臉..........說什麼鬼話.....
"這麼高興的跟我說~我以為穩上的~沒想到還是只差一名!真受不了..."
"受不了的人是我吧??????!!!!!!!!!!!!!!!!!!"當然這句話是心裡話...
話題還是好死不死的談到志願的排列
我說朋友的老師建議由最好的學校或是最想讀的學校開始填
你馬上跟我說"你不要太天真了~那些學校你以為會上嗎?"
"試試看啊~反正只有四所(語二類)"
如果馬上從最爛的開始排不就穩上最爛的學校?
好歹我的分數也有可能進文藻耶= ="
"不可能啦~看你推甄就知道了~不也沒上?"
我"....................."
我當下真想罵髒話...........真的..........
推甄這麼難上...我書面資料準備了一堆~用了好幾天好幾夜
沒給我鼓勵就算了.......還不停在意學校沒推上的事.......
嗚嗚嗚~我真的真的很想隨便找個人出氣!或是大吼一下!!!!!
你真的很不會做人~不會當為人母親耶!!!!!!!!!!!!!!!!!
當你每次問我要是沒學校讀我要做什麼時
我總是說到時再告訴你..
實際上是因為根本不敢告訴你
一談到有關學業的事你就發脾氣~發脾氣就問這種問題
誰敢告訴你啊???
更何況是彈吉他組團這種大人都不接受的夢想
說了不是在討打討罵的嗎??
我就是不愛唸書只喜歡彈吉他畫漫畫寫小說不行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強項~
為什麼偏偏要我走自己不喜歡的路???
我知道你們大人是為小孩好
但要是以後真的有固定薪水每天做無聊的上班族
對我這熱愛自由與創作的人會覺得生活快樂嗎?
現實生活的殘酷~有誰不曉得?
如果不去試著闖闖看~又怎能知道自己無法做到?
還沒去做就先放棄的人才是最輸的人吧?
我不知道...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該如何說服你我想要等八月成績公佈才知道了....
(哭走....)
--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larukuxgac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4.163
※ 編輯: laruku46669 來自: 59.112.24.163 (07/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