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一到要考試的時候總是不會給我好臉色看 就算我考得差~好歹也給我個鼓勵或是安慰吧? 不是罵~要不就是打(現在長大比較少= =) 以為這樣會給我激勵作用嗎? 讓我不想被你看扁而奮發向上嗎? 哼!你真的是一點都不懂你的小孩 我從小就不喜歡讀書也不喜歡被人束縛 更不喜歡被管~這你心知肚明 卻也不會改變管教方式... 明天就要二技登記分發了 填志願表的事~一直不想跟你討論 因為最後你還是選擇生氣來收場(X的生什麼氣啊!我每次都好言好語跟你說耶) 要不就是拿過往的事來講現在的情形(靠~不要翻舊帳行不行????) 我能說什麼? 可是今天看到實際名額公佈後 我還是掩飾不了喜悅想跟妳分享 雖然總名額增加了九名~在我的名次前一名 但這表示希望更大~我或許能上最差的學校(其實那所學校也並不差啦...) 我心理天真的想你應該會高興吧? 結果還是擺那付什麼臉..........說什麼鬼話..... "這麼高興的跟我說~我以為穩上的~沒想到還是只差一名!真受不了..." "受不了的人是我吧??????!!!!!!!!!!!!!!!!!!"當然這句話是心裡話... 話題還是好死不死的談到志願的排列 我說朋友的老師建議由最好的學校或是最想讀的學校開始填 你馬上跟我說"你不要太天真了~那些學校你以為會上嗎?" "試試看啊~反正只有四所(語二類)" 如果馬上從最爛的開始排不就穩上最爛的學校? 好歹我的分數也有可能進文藻耶= =" "不可能啦~看你推甄就知道了~不也沒上?" 我"....................." 我當下真想罵髒話...........真的.......... 推甄這麼難上...我書面資料準備了一堆~用了好幾天好幾夜 沒給我鼓勵就算了.......還不停在意學校沒推上的事....... 嗚嗚嗚~我真的真的很想隨便找個人出氣!或是大吼一下!!!!! 你真的很不會做人~不會當為人母親耶!!!!!!!!!!!!!!!!! 當你每次問我要是沒學校讀我要做什麼時 我總是說到時再告訴你.. 實際上是因為根本不敢告訴你 一談到有關學業的事你就發脾氣~發脾氣就問這種問題 誰敢告訴你啊??? 更何況是彈吉他組團這種大人都不接受的夢想 說了不是在討打討罵的嗎?? 我就是不愛唸書只喜歡彈吉他畫漫畫寫小說不行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強項~ 為什麼偏偏要我走自己不喜歡的路??? 我知道你們大人是為小孩好 但要是以後真的有固定薪水每天做無聊的上班族 對我這熱愛自由與創作的人會覺得生活快樂嗎? 現實生活的殘酷~有誰不曉得? 如果不去試著闖闖看~又怎能知道自己無法做到? 還沒去做就先放棄的人才是最輸的人吧? 我不知道...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該如何說服你我想要等八月成績公佈才知道了.... (哭走....) --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larukuxgack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4.163 ※ 編輯: laruku46669 來自: 59.112.24.163 (07/25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