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r90660 (ruby)
看板
pity
標題
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Wed Aug 8 17:18:59 2007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的經驗? 自己畢業於很好的高中 但是親戚是畢業於比自己不好的學校 卻考上大家印象中很好的大學 (東吳英語v.s淡江英語) 感覺被人看扁了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 明明淡江的資源比東吳還好 卻被大家認為我比她還要差........... 既生氣又失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3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