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或許我真的是太笨了 笨到任憑自己不斷的被傷害 拼命喊痛卻又停不下來 好笨 -- 充當一下簽名檔,哈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776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2.92
jessy0608:人在感情中都很喜歡自殘 08/1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