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把我的心拆拆解解
找不回原來 過程把太多的完整遺失
現在你說是時候可以拼湊回了
為什麼是現在 為什麼要到現在
曾經堅持的心遺忘了最初的形狀
那個透明且單純的 喜歡你的自己
怎麼越來越遠 遠得我拉不住喚不回
如果當時的你願意早一步回頭拉住我
如果當時的你願意早一步看清楚自己
我們會更幸福 我們會更快樂
會更沒有傷痕沒有皺摺
我也不會總是莫名其掉掉淚
而你卻似乎搞不懂我的淚從何而來
或許你無奈 因為我總愛自己拉扯傷口
或許你厭煩 因為我老愛爭執已發生的片段
或許或許你也有好多我不清楚的身不由己
但是對不起 我無法顧全
我只知道 這傷口是痛的難挨
正癒合的疤也醜的難正眼對待
這把利刃割下的傷遠比我想像的還要重挫很多
而
那些我在乎的是已成了過去完成式
還是依然走不出死胡同的現在進行式?
別再決定我的傷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