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切   把我的心拆拆解解    找不回原來  過程把太多的完整遺失    現在你說是時候可以拼湊回了      為什麼是現在  為什麼要到現在    曾經堅持的心遺忘了最初的形狀    那個透明且單純的  喜歡你的自己    怎麼越來越遠  遠得我拉不住喚不回    如果當時的你願意早一步回頭拉住我    如果當時的你願意早一步看清楚自己    我們會更幸福  我們會更快樂    會更沒有傷痕沒有皺摺    我也不會總是莫名其掉掉淚    而你卻似乎搞不懂我的淚從何而來    或許你無奈  因為我總愛自己拉扯傷口    或許你厭煩  因為我老愛爭執已發生的片段    或許或許你也有好多我不清楚的身不由己    但是對不起  我無法顧全    我只知道  這傷口是痛的難挨      正癒合的疤也醜的難正眼對待    這把利刃割下的傷遠比我想像的還要重挫很多      而    那些我在乎的是已成了過去完成式    還是依然走不出死胡同的現在進行式?    別再決定我的傷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