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時的我們都還年輕 因為遠距離,因為我好任性 因為諒解,然後你默默說分手吧 兩年了......我們才能又像朋友一樣 如此地、如此地輕鬆聊著天 聊著各自的近況,卻總是回不到那遙遠的回憶裡了 吶,我想我是永遠都虧欠你了 對不起,也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