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arin1005 (minamina1005)
看板
pity
標題
[當初] 我不該忽略你對我的好
時間
Tue Jan 22 05:32:07 2013
當時的我們都還年輕 因為遠距離,因為我好任性 因為諒解,然後你默默說分手吧 兩年了......我們才能又像朋友一樣 如此地、如此地輕鬆聊著天 聊著各自的近況,卻總是回不到那遙遠的回憶裡了 吶,我想我是永遠都虧欠你了 對不起,也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