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考試我又落榜了.....我又再次讓我爸媽失望了....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希望我下次別讓他他們失望了....加油我行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26.202
tobedesigner:說真實的,其實你只有對不起自己而己!! (your life) 01/28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