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n00821771 (Cherry^___^)
看板
pity
標題
[失去] 我需要好長的時間
時間
Thu Jan 31 15:55:38 2013
結束了跟你兩年多的感情,最後居然被我發現到有"她"的存在 還想一直在隱瞞我,我不知道事我對你不夠好了? 你所說的我都乖乖的去做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呢? 你說你沒心了,我知道,大家都看的出來你對我再也不像從前了, 當我抱著你,看你最後一眼時,我看不出來你有捨不得的感覺, 而是我卻一直哭,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這樣對我, 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了,我只想對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最後我還是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8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