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b0106 (哲哲)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失戀
時間
Thu Jan 31 20:21:49 2013
我是摩羯男 和處女女分手後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了 並沒有隨著時間的沖淡而有所釋懷 之前還能因為工作、上課、練球、幾個朋友陪伴而不去想起來 但最近已經放寒假了 即使現在還是有朋友的陪伴和打球 但難過的頻率增高好多... 這就是魔羯座的特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