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oe630 (小非)
看板
pity
標題
[自嘲] 自作聰明
時間
Fri Feb 1 14:04:16 2013
我真的很喜歡自作聰明 但是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一樣的事情就一直發生發生發生 好煩喔 好想打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