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熬夜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 但是又覺得睡覺太浪費時間QQ 最後,又還是睡掉八小時... 然後身體又還變差 虧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5.77
dreamos:真的..不過我沒很晚睡還睡10小時..為什麼Orz 02/0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