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呵 也許我就是只能活在自己的空間吧 人多的地方就好不自在 開開自己玩笑 “人多就有女生可以欣賞阿” 唉 , 活在惶恐中的感覺好差 算了 就真的來看看世界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3.2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