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anoDORA (奈米龍)
看板
pity
標題
[好恨] 膽小
時間
Sun Feb 17 17:49:02 2013
真的太膽小了 明明那時的情勢很順利的 只要再踏出一步 就勾的到了 為什麼總是這樣怕東怕西呢 唉 真的要好好壯膽壯膽一翻才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5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