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McDullo (熟悉的麥香最對味)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放開吧
時間
Tue Feb 19 12:06:48 2013
就放開吧.. 不要帶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做自己就是了 只要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其他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PS:不是每個人都能原諒自己 也不是每件事情遇到不一樣的人會有一樣的結果 總歸一句....人還是主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