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放開吧.. 不要帶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做自己就是了 只要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 其他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PS:不是每個人都能原諒自己 也不是每件事情遇到不一樣的人會有一樣的結果 總歸一句....人還是主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