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inadarrens (Gina)
看板
pity
標題
[自嘲] 想太多
時間
Tue Feb 19 22:43:52 2013
喜歡你這麼久 好幾次都以為你在給我機會 被打槍N次才知道 原來一直是我想太多 蠢爆了 如果我們之間不可能 就別再主動敲我 不要跟我聊天左右我的感情 我累了想放棄了 然後你真的很OOXX 誰說過要搞曖昧 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