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nkblue (糖果牛奶)
看板
pity
標題
[好恨] 笨
時間
Fri Feb 22 21:55:04 2013
到了這個節骨眼,我只能說自己很笨 被你利用被你騙,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 但,我只能接受只能承認,你真的好垃圾! 我好恨我好氣我怎麼會認識你這個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