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別以為全部女生都可以讓妳罵的!她們也會反擊的,好嗎? 到底懂不懂別人的感受呀? 見到有勢力的人就可來可親, 見到對妳沒啥幫助的就不理她,想到需要幫助的時候,才說一些屁話敷衍!! 幹!我真的受夠了! 找人偷聽我們講話的事已經夠狗人的!!現在還在臉書罵! 真是不要臉到極點!! 說我耍心機做朋友,我想請問妳這位大小姐,妳知道心機兩個字怎麼寫嗎? 說甚麼信任不再有;說甚麼氣還沒消 我現在就跟妳說..... 我對你的信任從來沒有過;我對妳的恨從來沒消過! 昨天,我本來要跟她和好的!! 不過每次經過她旁邊,她都在說我閒話 每次見到我就瞪我一次!! 讓我放棄跟她和好的念頭~~ 算了~~就剩幾個月就要畢業了!順其自然吧~~~ 反正我的朋友不差妳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4.100
h0925495446:說得是,沒必要為這種人傷神 03/01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