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開始認識 只懂得點頭.附和 現在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 對我怠慢 因為我對你們太好? 所以你們認為我做什麼事 都是理所當然嗎 將心比心 你們懂嗎 我只知道 我受傷了 我不需要這麼卑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