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tyang (yang)
看板
pity
標題
爛好人
時間
Wed Mar 6 22:56:47 2013
剛開始認識 只懂得點頭.附和 現在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 對我怠慢 因為我對你們太好? 所以你們認為我做什麼事 都是理所當然嗎 將心比心 你們懂嗎 我只知道 我受傷了 我不需要這麼卑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2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