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總說再給我多一個月我會好好準備 但每次都到考前材來後悔自己沒唸書 我到底在幹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6.19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