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愚人節 好多玩笑 拿了健檢報告 發現胃裡面有腫瘤 不知道是惡性良性 大家就只會叫我去看醫生 就算要死 最後的日子也不想在醫院裡渡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