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orlingC (冰淇淋王子)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Mon Apr 1 22:49:59 2013
今天愚人節 好多玩笑 拿了健檢報告 發現胃裡面有腫瘤 不知道是惡性良性 大家就只會叫我去看醫生 就算要死 最後的日子也不想在醫院裡渡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