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好想要勇敢 對於一個生來就比較懦弱的人,要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真的好累 我知道我擁有很多 但只有自己是不足的 心裡有一個聲音叫我要突破現在的瓶頸 但我為什麼一個勁的想逃? 好想打醒自己的鴕鳥心態 好想告訴自己,我會一關過過一關,然後越來越堅強的......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20幾年來,我好討厭自己 每當想重新開始,卻又不知不覺習慣性地回到過去的黑洞裡 犯著一犯再犯的錯 而這樣矛盾的情緒也一直傷害著自己不是嗎 這般一無是處的我,要怎麼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2.160
angel99606:道出我最近的心情... 04/1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