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識妳的那天起我們天天聊天 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也不會愚蠢到去干涉對方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妳的每一點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不知道妳是害怕受傷害 還是只把我當普通朋友? 我也不敢太表明 怕妳會嚇到或者反感 繼續這樣單相思 有點辛苦 有點痛苦 或許我該理性的結束這單相思的日子 不然對我自己只有壞處沒好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