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rogiraffe (獨獨)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該不該繼續喜歡妳
時間
Wed Apr 10 02:27:08 2013
認識妳的那天起我們天天聊天 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也不會愚蠢到去干涉對方 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妳的每一點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不知道妳是害怕受傷害 還是只把我當普通朋友? 我也不敢太表明 怕妳會嚇到或者反感 繼續這樣單相思 有點辛苦 有點痛苦 或許我該理性的結束這單相思的日子 不然對我自己只有壞處沒好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