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回想起來已經快要兩年了,當初正面臨大考的我 家中傳來爺爺進加護病房的消息 全家的氣氛除了凝重還是凝重 就這樣持續了兩年 爺爺走了 奶奶崩潰了 人生哪,總是面對臨別有百般的不捨 無可奈何地接受及面對 雖然已經過了,卻常常還是會有所悵惘 看見路上的爺爺,復健或著散步著 我的心裡都會喊一句加油 那句加油象徵著為自己和所有人 眼淚擦一擦誠實面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45.48
angelxuan:加油 04/18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