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era (^^")
看板
pity
標題
[失去] 人間多滄桑
時間
Thu Apr 11 21:02:13 2013
曾看過這麼的一段文字 "因為人間多滄桑 所以有了永恆的天上 好讓無助的人仰望" 生活怎麼會這麼辛苦 老天爺我真想詛咒你 如小說般的情節就這樣地發生 要學會放下 叫自己要堅強 不過失去真的很難受 思念無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