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是當初勇敢一點就好了... 那個下著雨,一起撐傘走在河堤的夜 還記得,我們走了好遠好遠 還記得,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好幾個夜晚,聊MSN聊到快天亮...(隔天還要上課呢) 好幾次練習,妳都到球場旁看著...(當時以為妳是要看學長,後來才發現是在看我呢...) 要是當時,勇敢的說我喜歡妳 要是當時,勇敢的牽起妳的手 要是當時,要是... 或許,後來的這些事,也不會發生了吧... 唉...如今已是摔碎的珍珠,流滿人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9.117 ※ 編輯: NyanCat 來自: 114.36.229.117 (04/11 21:38)
tobedesigner:沉澱這一段,邁入下一段............To be continued 04/1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