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沒有站出來承擔責任 為了自己的安逸跟假裝的禮讓 讓現在的那個人站在領導中心 即使再看不下去 我也已經沒有機會去站在那個位子上 早知道 千千萬萬個早知道 應該要給自己更多的考驗 即使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中 下一次,如果有下一次,我不能再讓了,對吧! 加油,親愛的貝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