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llgranger (貝殼)
看板
pity
標題
[自嘲] 不該假裝禮讓
時間
Sat May 11 17:55:55 2013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沒有站出來承擔責任 為了自己的安逸跟假裝的禮讓 讓現在的那個人站在領導中心 即使再看不下去 我也已經沒有機會去站在那個位子上 早知道 千千萬萬個早知道 應該要給自己更多的考驗 即使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中 下一次,如果有下一次,我不能再讓了,對吧! 加油,親愛的貝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