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enkai (我還在想)
看板
pity
標題
[無助] 我對我媽真的很抱歉
時間
Thu May 30 22:27:22 2013
媽媽 對不起 看你被排擠 我卻不能做甚麼 我很無能 我以為公司內部大家退一步 日子就會好過 怎麼知道現在小朋友根本不管3721 我知道你一定很傷心 以為我沒有站在你這邊 我一直在中間協調 你要相信我 讓你傷心我真的很抱歉 就要結束了 或許你不喜歡的無緣媳婦走了事情就會好轉 真的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