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重複著蘇打綠的歌 一直流著淚卻不知道要如何停止 在宿舍 總是一個人偷偷的哭 不想被知道 不想被擔心 在別人面前總是裝的很陽光 可是內心卻坑坑疤疤 都是傷 一直想妳 卻又怕打擾到妳 對不起 跟妳約定好不要再哭了 眼淚卻還是不停的流 對不起 我好想妳 好想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61
lisanna20:這首歌真的到盡思念時的掙扎無助和心痛 07/25 04:30
wbar:真的好想你。想著想著就忘了吧! 08/07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