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it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真的好傻, 復合就好了嗎? 雖然我說復合, 你一定也同意, 可是, 你媽和你妹的不友善, 我很害怕,真的, 你能保護我嗎? 明知道你能給的就是物質, 或是快樂的出遊, 多麼希望你給我的是一個寬厚的依靠, 這樣我就不會落淚了, 你說你不想為難我, 如果我真的不想在一起了, 希望我跟你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捨不得哦! 每天都只能在晚上偷偷哭, 白天只能一副沒事的樣子, 怕家人擔心, 也怕自己一說就哭個沒完, 可是我真的很怕卻又很復合, 你可不可以再給我多一點安全感… 我好怕… 自己好像快死去般的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87.52